杂食同人女,纯为快乐吃饭做饭

算是年三十一个随笔吧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过年就让我好好矫情一下吧。

出来半年,第一次产生了想回去的念头。我一直就不是一个很恋家的人,甚至一直觉得出来了是终于逃离了家,自由了。圣诞节回家的那两个星期也完全不情不愿一点都不想再待下去。

不过春节果然还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吧。假如我没有离开家里,我现在应该在干嘛呢?

大概是熬夜通宵之后在补觉,等着一会儿妈妈带自己出去拜年吧。

我甚至昨天一直不知道已经年三十了,直到微信收到了一大堆拜年信息的轰炸,我才意识到了这点,那时候我还在因为考砸了的数学急得上蹿下跳。原本这次数学很简单我也学的很认真甚至想着拿个满分看看,结果miss了一个知识点,之前那节课正好是我前段时间身体差的不行到处缺课的时候,而复习时我也完全没有想起来有这么节课漏掉了,结果凡是那个知识点的题目全部都空着了。

简直惨不忍睹。

啊原来是年三十,真是一个好开始啊呵呵。

我这个人喜欢争。什么都喜欢争,巴不得向全世界老子大吼老子才是世界第一其他人都洗洗睡,但事实上我自己内心深处又知道自己没那本事,所以我会拼命到处刷存在感,也一度以为自己是个了不起的人,技能点到处点。

我会因为朋友说看到一篇好虐的文被戳到了而不服气地自己补刀一篇拿去给朋友炫耀,我会因为同时和前辈投一首曲子去b站而前辈的曲子再生8000+我的连1000都没过而到处刷屏甚至微博每十分钟就刷一次来宣传自己,我会因为别人说我女朋友是个全触而背地里到处点技能点告诉她们我也会很多东西我才是最配得上她的人。

真是够了啊我。

倒不如说前几天,要感谢某位我一直以为是朋友的基友的行为给我泼了一盆冷水让我看清楚了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具体不想多说,总之是一直以为是朋友的人其实把自己当谈资在跟别的太太吐槽我吧。我从来没想到她是会这么说我的人,反正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再加上接下来自己最不擅长的两门科目连着考试,我干脆关掉了微博,把客户端也一狠心删掉了。

是时候该静一静了。

我心里多少有点忐忑不安,不知道新年的时候有没有人记得我,艾特我问新年好。如果一周后我打开微博发现消息栏是空的我会怎么想呢?

我又能怎么想?网络就是这种东西,一个网友消失了大家一开始会讨论她会想念她,时间长了慢慢就变成偶尔提几句的谈资,再长一点就什么都没有了,这就是网络,这是事实不是吗?不光是网络,现实也是这样的。

更何况还是我这种发曲子不圈人不捞就没人理的无存在感小透明(笑)

啊啊,难得吐了这么多负能量。

现在已经年初一了吧,泡点紫菜蛋花汤犒劳一下自己。

妈妈大概会在弟弟马年第一次尿床中被惊醒,爸爸大概会一直睡懒觉直到被弟弟爬上床闹醒,然后弟弟会被爸妈带着去跟亲戚们甜甜地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就像很多年前的我曾经一样。

亲眼看着室友的男朋友来向她邀舞,我会笑着祝贺她打趣她。

我的那个她不在我身边而且我才是保护者的那个角色,在她面前我从来没露出过一点软弱的感情,所以这些就丢在这里好了。

差不多,把这些感情都卸在这里。

哇真的觉得身体一轻诶。

大家的眼里我何时都是正能量满满的,那么~负能量都删除啦!哟西,新年好好加油!

祝各位马年快乐。话这么说,应该没人看到了这里吧?

评论 ( 5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