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同人女,纯为快乐吃饭做饭

deeper deeper

柯布摇滚主题生日企划参企文,选用角色是沃兰德,作业bgm为one ok rock的《deeper deeper》,生日企划主页戳这里 太太们都超级棒!


*r卡剧情基础上的妄想


*ooc严重


*角色能力完全参照游戏技能




步入夜晚的城市回荡着归家的车笛鸣响,车辙滑过油柏路发出刺耳的摩擦声,暗色的幕将快要再次入睡的罗占布鲁克城悄然笼罩。这是一个无月之夜,涌动的黑暗在角落里疯狂地落地滋生发芽,挥舞着罪恶的枝叶悄然将街道吞没。




柯布听完了手下关于新地盘夺取进展的报告,点点头示意对方可以下去,弯下腰去看新一批毒品的成色,送东西来的小头目忙不迭地一边向这位黑暗世界里的大名人宣扬自己寻来的货是多么好,一边小心地觑着他的神色搓着手更换更合适的形容词,生怕夸过头会惹得对方怀疑,也怕一不小心贬低过多惹到对方的怒火。




能在他这样的年龄就成为Prime One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Underboss,没人敢小看这位青年的能力。穿戴整齐的西服笔挺而恭谨,一丝不苟梳理好的金色背头也显得十分优雅,加上嘴角恰好弯起的弧度,若不是事先有知,还以为是哪个贵族的少当家,只有脸颊上与“文雅”一类词格格不入的刺青高调地宣布着他所背负的黑暗。




“行了,货留在这里,我会分辨它的价值。”听腻了贩子头目头不对尾的说辞,柯布面无表情地遣走了他,看着那人如释重负地一鞠躬离开了房间,挑了挑眉,从那堆货里拎出一包粉末放在手中掂了掂,在心里初步估计里面的纯度只有那个头目所吹的2/3左右,就在他要叫手下来进一步验货时,外面一阵不和谐的骚动引起了他的注意,黑帮的二当家不耐烦地“啧”了一声,离开存放货物的房间向外走去。




那个烦人的小鬼又来了。




靴子踏在楼梯上发出“哐当哐当”的声响,急促的节奏体现出柯布心里的烦躁,而离骚动的中心越来越近,吵闹声也越来越响。推开通往大厅的门,柯布不费吹灰之力就从晦暗的灯火下那一团乱麻里找到了罪魁祸首的影子。




“又是你啊,多管闲事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觉得,你还是多担心一下你自己比较好。”踢馆上门的正义战士毫不留情地反唇相讥。




灯火被吹灭的最后一秒,他看见栗色短发的男孩嘴角弯起熟悉而令人厌恶的弧度,蓝色的眼中铭记着火焰熄灭的瞬间。




“动手吧,瑟雷斯夏尔。”




随着男孩充满自信的命令响起,跟随在他身边的深蓝色不明物体张开双臂,宛如君临天下的正义之王发动了对罪恶的审判。




========================================




如果要已经能够在黑暗世界鼎立一方的柯布承认自己最头疼的对手之一竟然是个黄毛小鬼,在几年之前告诉他,他一定会嗤笑一声,便走开去布置接下来的任务。




可偏偏就是这么个黄毛小鬼,对他而言其棘手程度甚至与敌对组织的里卡多不分上下。




沃兰德不是第一次第二次潜入Prime One,对于驰骋罗占布鲁克令罪犯闻风丧胆的正义战士而言,这种规模的黑帮肯定是首要打击对象。柯布还清楚地记得上次那个小鬼潜入时,低估了对方的自己竟然让他大摇大摆地逃掉了。




那时的他从手下口中听说了某个小少爷的风光事迹,没太放在心上的柯布大手一挥,命令部下打造好了陷阱以阻止沃兰德的袭击,结果就在他因为捉到对方而一时大意间,男孩靠着那个守着他的、叫瑟雷斯夏尔的奇怪生物从他眼皮子底下钻出陷阱拍拍屁股掉头就跑了,顺手还打了他几个部下。




这个事若被大传特传,堂堂Prime One也不用在黑暗世界里混下去,直接去扫大街算了。




于是抱着这种想法的柯布再对上那个自诩为“正义”的男孩时,丝毫不敢手下留情。他一只手拨下打火机的开关,另一只手流畅地从西装口袋里拔出了手枪率先瞄准了男孩身后的、疑似机器人的不明物体,在火花绽放的瞬间借着火光开了枪。




装了消音器的手枪发出一声闷响,子弹滑破空气如利刃出鞘般刺向沃兰德,而小少爷看起来并没有躲闪的打算,他的声音在一片黑暗里显得镇定自若:“普通的弹丸对瑟雷斯夏尔可是没什么用的。”




只听见对面传来空气的摩擦声,在柯布手中惊疑摇曳的火光下,蓝色的机器人双手向外一划,子弹便消失在了它的手中。




“所以,这个还是还给你吧。”




预感到什么的柯布迅速向旁边一躲,被对方反打回来的子弹呼啸着擦过脸颊边,带来一阵灼热的旋风。他冷冷地笑了一声,回道:“看来关于你的传闻也并不夸张,正义小卫士。”




“对你,我不会手下留情。罪恶必须要被消除才是。”沃兰德稚嫩的脸庞说着与他的年龄毫不相符的话,警惕心没有因为刚才的反击成功而退去分毫。




有意思的对手。




柯布再没了把他当作小孩子的怠慢,摆了摆手屏退了想要上前来的部下,抛开手枪拔出了腰间的小刀。




“怎么,远程不成,就想靠近身来阻止我吗?”沃兰德眯起眼睛,在心中猜测着对方的策略,而柯布却并没有走上前来,只是用小刀在空气中悄然一划,男孩只感到面前的空气猛然一紧,回过神来时已经不知为何来到了柯布面前,而自己却浑身无法动弹。




“这座城市里,有特殊能力的并不止你一个,小鬼。”柯布淡淡地答道,伸出手扼住了男孩的喉咙。还未发育长大的少年脖颈仍然纤细脆弱,脉搏撞击着他的手掌,仿佛下一刻就能被他轻易折断。那双蓝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眼中带着强烈的不甘与愤怒,却因为氧气的获取愈发艰难而氤氲上了模糊的雾气,猎物无力挣扎的模样落在柯布的眼里格外令人欢心。




就这么简单吗?这么简单就能除掉这棵大患之苗?




青年握着小刀的手腕微微一动,利刃轻巧地刺进男孩的要害,伴随着幼小身体痛苦的挣扎,从染红的胸口涌出的生命之液滴落在地面上绽放出绚丽的赤色花株。他将小刀干脆利落地拔出,对于手中方才逝去的生命没有任何歉意和波澜,仿佛一切都如刷牙洗脸一般自然。




诚然,除去一个宿敌这种举动,不过是黑帮中再正常不过的日课而已。




柯布一边命令手下打扫地面,一边擦拭着手中的小刀离开房间,无月的夜隐匿了罪孽,除了在场的人,谁都不会知道男孩的消逝,连夜雀也在沉眠,无法为他歌颂亡灵的安魂曲,死寂弥漫着微凉的空气,远处若隐若现的枭鸣像孤单的哭泣。




“可以了,瑟雷斯夏尔。我想,他一定做了个好梦。”




猛然从无限的幻境中拔出沉重的意识,映入柯布眼帘的是朝外坐在栏杆上准备一跃而下的男孩身影。他还没来得及发动能力再次阻拦,男孩轻盈地顺着墙沿一划,便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今天收集到了很有用的情报,我还会再来的。”




正义之刃遗留的话语在空气中飘散,只剩下柯布手中紧握着的小刀,提醒他猎物已然逃出自己的掌控。




“又被逃掉了……吗?”




从我的手中?




名为愤怒的情绪如波涛般吞噬了青年,压断了他心中冷静的弓弦。




“找到那个男孩。”他听见自己说,带着奇异的冷静语调,“用任何方法——带他回来。”




无聊的正义烛火必须被他亲手熄灭才行。那种类似幻觉的把戏,他绝不会再被迷惑。




看着手下匆匆离去的背影,他暗暗地想道,手中的刀刃倒映着无尽的黑夜。


评论
热度 ( 3 )